- 光學玻璃 -

技術先進,是專業的光學玻璃供應商首選

想找專業的光學玻璃供應商,推薦您選擇本公司,集生產、製造、加工於一體,優良品質、完善服務,是業界的推薦首選。我們採用領先的設備、儀器,聘請經驗豐富的技術人才,光學玻璃的透過率、折射率、尺寸均有精密保證,獲得消費者一致好評。公司販售的光學玻璃,品質優秀,應用範圍廣,在政府機關、學術研究、實驗室、工業生產中均有出色的表現,誠邀各界人士與我們合作。我們自成立以來,致力於專業的光學玻璃製造,累積開發出各種類型、多功能的產品,精選高品質材料,大大的降低透鏡表面的反射耗損。

立謙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經營光學玻璃,嚴格監督

立謙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供應各式光學玻璃、藍玻璃等,尺寸齊全,種類豐富,在業內擁有很高的聲望。我們是一家大型的光學設備製造工廠,擁有一流的生產和製造團隊,工藝精湛,技術優秀,政府和光學機構核準通過,品質堅固耐用。如果您需要專業的光學玻璃,立謙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是您的理想選擇。
產品應用:耳溫槍,紅外線非接觸性溫度計,紅外線氣體分析,水份分析,放射分析等紅外線光學系統.(可依客戶要求定製)

什麼是光學玻璃?

光學玻璃是一種用於光學系統的玻璃材料,具有特殊的化學成分和光學性質。它通常由矽酸鹽類、硼酸鹽類和氧化金屬等多種成分組成,以及添加了一些特殊的元素,如鉛、鐵、釩等,以調節其光學性質。

光學玻璃的分類

硼矽酸鹽玻璃(Borosilicate Glass):具有低熱膨脹系數和高耐熱性,常用於高溫應用,如燈具、實驗器皿等。
硼酸鹽玻璃(Borate Glass):具有高折射率和低色散性,常用於光學鏡片和透鏡。
鉛玻璃(Lead Glass):具有高折射率和高色散性,常用於光學元件和水晶製品。
硅玻璃(Silica Glass):也稱為石英玻璃,具有優良的光學性質和化學穩定性,常用於光學器件和光纖通信。
稀土玻璃(Rare Earth Glass):添加了稀土元素,具有特殊的光學性質,常用於激光器和光學濾光片。

Heat Absorbing Filter 吸熱玻璃 可見光 400nm~700nm 穿透率 80% 以 上, 800nm~2000nm 之紅外線平均 穿透率低於 1% ,有效隔絕熱源。 手術燈、高溫爐、 鐳射防護窗 … 等 。
IR Pass Filter 紅外線穿透濾光片 有效濾除可見光 400nm~700nm , 800nm~3000nm 紅外線穿透率達 90% 以上。 可供戰鬥直升機、個人攜行 … 等 夜視設備。
IR Absorbing Filter 吸收式紅外線濾光片 穩定控制可見光 400nm~700nm 之穿 透。 數位相機、照相手機、藥丸型內 視鏡 … 等數位影像產品。
Z(R),Y(G),X(B)Filter 紅,藍,綠濾光片 440nm 、 550nm 、 600nm 特定光 源穿透。 色彩分析儀、 LCD 、 PDP… 等。
Optical Material 光學玻璃材料.. 各種不同折射率、軟化點之光學玻璃 原材。 球面鏡片、非球面模造鏡 片 … 。